咸鱼扑腾

【北亨】猝不及防的公开

看今天北北直播的突如其来的脑洞

北北今天真的好帅呜呜呜



林听北和刘俊亨在一起了,自然而然的便搬到了一处,今天刘俊亨刚把自己的行李搬进林听北的房子,但是还没来得及和粉丝说,刚搬完自己的行李,刘俊亨累的不行就跑到卧室睡起了觉。林听北一个人呆着无聊便开起了直播。


不知玩什么便询问观众的意见,恐怖游戏跳进了林听北的眼中,林听北对这些倒也不是很怕,但是刘俊亨对恐怖游戏恐怖视频这些东西接受无能,想起之前骗他去看恐怖电影他直往自己怀里钻,林听北不禁露出了笑颜。


不知玩了多久,林听北渐渐觉的没意思,便关掉了游戏,打算和粉丝们聊聊天。


“新视频什么时候更,明天就更。”


“为什么戴帽子,因为没洗头。”


……


林听北托住下颔有粉丝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心里盘算着刘俊亨什么时候醒,喝着刘俊亨睡前点的果茶,莫名有种背着家长悄悄谈恋爱的感觉。


“想看我玩吃鸡啊,好啊。”


林听北打开了游戏,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屏幕上,没有看见房间的门开出了一条缝,刘俊亨揉着惺忪的睡眼往他这边靠近。


观众忽然看见不知何处而来的一双手拿走林听北的果茶,弹幕上满是问号。甚至有人发了句,亨亨的正宫位置不保了?!


刘俊亨不知道林听北在直播,因为正在和别人枪战,林听北连一个眼神也没分给刘俊亨,刘俊亨想起了B站上看见的在男朋友玩游戏的时候往他怀里钻的挑战,突然想试试。


刘俊亨因为还没来得及整理衣服,也懒得去翻行李箱,就拿了林听北的睡衣穿,也亏两人身型相仿,刘俊亨穿的也正合适。


刘俊亨从林听北的臂下钻了进去,林听北也微微抬臂让他更好的穿过,刘俊亨环住了林听北的脖颈,将下颔架到了他的肩膀上。


因为林听北用的是耳机麦,所以刘俊亨说的酸不拉几话自然而然也传到了观众的耳朵里。弹幕瞬间炸开了锅,观众纷纷表示下期cp视频三连就算分子钱了。


“游戏那么好玩?看也不看我一眼。”


林听北带着耳机,加上游戏里的枪林弹雨和队友的叽叽喳喳,自然听不见。刘俊亨生气扯下林听北的衣领,往他锁骨上咬了一口,却没有用力只留下浅浅的牙印。


林听北被闹的手一抖,被人一枪爆了头,无奈的摇摇头,摘掉了耳机,在粉丝看不见的地方悄悄掐了一把他的细腰,惹得刘俊亨一抖。


“满意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可是我死了诶,这局可以吃鸡的,你怎么赔我。”


“你再开一局呗。”


“还有,我开了直播。”


“什么?!我xx,你怎么不早说。”


“你没给我机会啊。”


刘俊亨飞速的跳出了林听北的怀抱,脸像被煮熟了一样,迅速离开了摄像头的拍摄范围。粉丝纷纷表示这是我配看的吗。


但是刘俊亨并没有离开,只是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将脑袋埋进枕头里当鸵鸟,十万已经从猫爬架上跳了下来,在他手边蹭来蹭去。刘俊亨干脆将十万抱在怀里,埋进十万的毛中当鸵鸟。但是他小看了十万的掉毛量,鼻子立刻痒了起来。


林听北已经将直播关闭了,唤去了十万将它抱到猫爬架上。然后走到了刘俊亨旁边坐下,熟练的将人揽到怀里。


“那么喜欢埋脸,不如埋我身上。”


“耍什么流氓啊你。”


刘俊亨笑骂到,还是不自觉的靠到了林听北的身上,广东的天气热,虽然开了空调,但刘俊亨还是解了睡衣的几颗扣子,从林听北的视角看,可以看见分明的腹肌。


两人相视一笑,异口同声的说。


“这样公开好像也不错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9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